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裁判能不能“走心”一些
重阳登高赏秋景
中超复赛是了不起的成就
外籍人士讲述“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
顺义工人文化宫唱响“国际范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籍人士讲述“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

 

本报讯(记者 高铭) 10月23日,2020年“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主题短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启动,在接下来的5个月时间内,大赛将以面向外籍人士征集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他们的北京故事。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承办,将广泛动员外籍专家、留学生等外籍人士群体,面向海内外征集讲述爱上北京的各种方式和理由的短视频,力图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现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城市风貌、文化意蕴和市民生活。

启动仪式上,来自南苏丹与墨西哥的两名留学生分别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北京,“北京不仅是一个有着灿烂辉煌历史的古都,还是一个日新月异、充满潜力的未来之都。”他们想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示北京这座充满魅力与惊喜的美丽城市。

据悉,大赛的征集环节完成之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对评选出的100部优秀作品将进行多语种译制,届时包括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俄语等多语种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海内外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和主流媒体手机客户端进行展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