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企共建”还亮马河岸绿水清
昌平苹果文化节推四条特色采摘线路
怀柔双创大赛 聚焦前沿关注民生
西城区将打造慢行线路
青年员工学习人防知识
养老服务将向“智慧型”“枢纽型”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将打造慢行线路

 

记者昨天了解到,西城区计划融入“健康街道”理念,拟打造99条慢行林荫路。

据了解,西城区将串联“历史文保、滨水绿廊、商务休闲、便民生活”四类特色活力慢行林荫健康街区,结合街区功能打造特色功能线路,辐射老城传统的胡同街巷。最终将实现连线成片、连片成网,创造和谐、舒适、健康、安全的慢行林荫出行环境,营造绿色活力的健康街区。

同时,结合核心区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6条“悦动骑行+活力健步”线路,串联各文化节点、商务办公、居住生活等重要功能区,满足居民日常通勤、健身休闲等出行需求。

6条线路分别为什刹海鼓楼历史文化骑行路、西黄城根便民生活线路、金融街商务休闲线路、金科新区商务休闲线路、三里河行政办公线路和南护城河内环路林荫景观廊道线路。

□本报记者 边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