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企共建”还亮马河岸绿水清
昌平苹果文化节推四条特色采摘线路
怀柔双创大赛 聚焦前沿关注民生
西城区将打造慢行线路
青年员工学习人防知识
养老服务将向“智慧型”“枢纽型”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苹果文化节推四条特色采摘线路

 

10月24日,北京·昌平第十七届苹果文化节拉开帷幕。为了方便市民观光采摘,昌平区推出四条特色精品线路。

在这四条采摘线路中,市民可以游银山塔林、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三陵水库、明十三陵景区、居庸关长城、碓臼峪、白羊沟等自然风景区,还可以品尝到延寿驴肉宴、康陵春饼宴、麻峪房嘎嘎宴、仙人洞村素食养生宴、阳坊涮肉等美食。

据介绍,本届苹果文化节将以进商圈、进社区、进果园带动线下销售。同时,线上也将进行多平台直播带货,为果农增收的同时,也方便市民品尝到昌平苹果。

此外,昌平区还推出“坐着火车游昌平”线路,市民可乘坐S5市郊铁路怀密线游昌平、品苹果、享生态美景。苹果擂台赛、庆丰收颁奖、云走“昌·苹”健康长走、十佳品牌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也将拓展旅游观光、休闲采摘等服务功能。

□本报记者 周美玉/文 周世杰/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