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家企业集中展示创新产品和应用
天通苑文化艺术中心明年4月开放
2020全民艺术普及月线上+线下联动
第八届北京市老年节短视频比赛启动
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展现古都文化魅力
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
30位高精尖领域创业青年上榜
副中心镜河北段工程明年年底前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中心镜河北段工程明年年底前完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批复了城市副中心镜河(北段)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记者了解到,镜河北段工程计划今年开工建设,明年年底前完工。

据了解,镜河南段长2.4公里,已于2018年10月完成改造。此次获批的镜河北段工程,将新挖河道1.3公里,北接运潮减河、南端与镜河南段连通。新建水闸1座,新建排水暗涵0.4公里。镜河北段工程新建的排水暗涵,将与南段河道两岸已建暗涵相连,初期雨水通过暗涵内设置的子槽排入污水管网,实现初期雨水不入河;20年一遇标准以内雨水通过暗涵调蓄沉淀后排入北运河,有效提升河道水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