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家企业集中展示创新产品和应用
天通苑文化艺术中心明年4月开放
2020全民艺术普及月线上+线下联动
第八届北京市老年节短视频比赛启动
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展现古都文化魅力
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
30位高精尖领域创业青年上榜
副中心镜河北段工程明年年底前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青春-中关村U30 2020年度优胜者榜单发布
30位高精尖领域创业青年上榜

 

本报讯 (记者 任洁)创青春-中关村U30 2020年度优胜者榜单正式发布。记者昨天从创青春-中关村U30秘书处获悉,30位高精尖领域创业青年最终上榜,高学历、高融资、高精尖是今年优胜者的普遍特点。

作为开拓培养青年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平台,创青春-中关村U30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面向年龄在35岁以下的青年创业者,聚焦高精尖产业机构,寻找改变世界的青年创业力量。经过为期3个月的线上报名、线上海选与评审、线下专家评审,今年的活动最终评选出30位优秀青年创业者。

今年的30位优胜者平均年龄30岁,从融资看,近三分之二的企业拿到过至少一轮次融资。这些创业者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创新创业创造,已经具备很强的创造力和颠覆能力,他们通过创新创业解决当下问题的同时,为社会提供了千余个就业机会。

五年来,创青春-中关村U30持续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累计吸引近5000位青年创新创业者参与,邀请百余位行业顶级专家、导师评委、专家教授现场点评,通过建立创业青年与政府、社会及投资机构对接与交流的平台,为百余位青年创业者众筹了知名导师的面对面辅导时间,为千余位创业者提供了清华五道口、精益创业营等机构的专属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