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家企业集中展示创新产品和应用
天通苑文化艺术中心明年4月开放
2020全民艺术普及月线上+线下联动
第八届北京市老年节短视频比赛启动
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展现古都文化魅力
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
30位高精尖领域创业青年上榜
副中心镜河北段工程明年年底前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

 

本报讯 (记者 孙艳)9月21日,北京市目前建筑面积最大、安置人口最多的安置房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首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噪声区安置房施工即将转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竣工。

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是为安置受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影响的19个村而建,是两万多户临空区周边村民安居乐业的民心、民生工程。该项目分为礼贤、榆垡两个组团。两组团住宅建设用地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居住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40万平方米,住宅楼共210栋,22806套,规划人口55885人。

据了解,该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新航城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及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分解进度计划,在保证项目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了多种困难,超前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