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为北京“十四五”献一计活动今启动
国庆花坛布置今起施工 25日将亮相
今年汛期降雨量比去年同期多一成
5万块大屏幕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新能源汽车装上“中国芯”
怀柔区新增两家120急救工作站
长虹电影院改造预计明年6月完工
2000余家企业 3.5万个岗位虚位以待
怀柔新处级干部培训注重科技素养提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人才服务公益行”网络招聘活动启动
2000余家企业 3.5万个岗位虚位以待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15日,2000多家招聘企业齐聚“中华英才网”和“京才人才网”,拉开本市“2020年人才服务公益行”系列网络招聘服务活动的序幕。此次网络招聘服务活动将为企业提供人才配置服务,并为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搭建供求信息对接桥梁。共计2000余家企业将提供3.5万余个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全程在“中华英才网”和“京才人才网”上进行,分设“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业生专场活动(北京站)”和“网络招聘与政策讲座咨询系列活动”两个线上会场,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类求职人员均可登录两家网站在线求职。同时,招聘活动还将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联动,设置“就业超市”“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链接,进一步推广“京尤码”应用。

本次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计划举办互联网行业、国有企业等5场毕业生专场在线招聘会;举办京津冀区域、留学归国人才、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科技服务等10场网络人才招聘专场,北京外企、神州数码、北京热力、东软集团等2000余家企业将提供3.5万余个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