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快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职工享受到更多“升级”版慰问
“休憩小站”让户外职工有了歇脚地方
对代餐食品乱象 亟待加强规范
“美容贷”陷阱
“最暖爸爸” 最可贵的品质是陪伴
劳模(工匠)爱心志愿服务汇聚大爱光芒
网红玩具必须 守住安全防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劳模(工匠)爱心志愿服务汇聚大爱光芒

 

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有这样一群人:疫情期间他们挺身而出,值守站点、采购运输蔬菜;防汛抗洪期间,他们及时伸出援手,为抗洪一线送上物资……最近,这群人又一次聚在一起。在肥东县总工会组织的朴素而又庄重的成立仪式之后,他们重整行装,再次踏上奉献爱心志愿服务之路。(9月14日《工人日报》)

安徽肥东县总工会成立劳模(工匠)爱心志愿服务队,让志愿者服务有了工会组织的领导和明确的分工安排,有了“娘家人”的坚强后盾支撑,让志愿服务有条不紊,使服务更规范,更精准。以前因为没有正式成立组织,缺乏统一性,组织机制也不够完善,许多志愿服务活动只能依靠队内骨干来牵头,效率不高。随着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今后所有活动都将有固定的组织领导和明确的分工安排,同时服务队也更加细化。

劳模(工匠)爱心志愿服务队里既有全国人大代表、省市县各级劳模代表、也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有劳动工匠代表、部分爱心企业家,其中有年逾七旬的长者,也有青春洋溢的“00后”。因为志同道合,他们走到了一起。

劳模(工匠)爱心志愿服务的爱心微光汇聚大爱光芒。工会把劳模(工匠)的爱心汇聚到了一起,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爱心志愿服务影响力日益扩大,把点点爱心微光汇聚成温暖他人的“一团火”。你的爱我的爱,天下大爱。让爱心微光,照亮每个角落,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吴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