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报到”
石景山八角街道接诉即办砍危树
“一带一路”商事调解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怀柔文创大赛 挖掘16个“影视+”创业项目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前沿科技点亮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在本次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上,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将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优质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教育服务专题展会以线下实体展与线上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呈现,线下展会场地面积为1650平方米。作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即将在教育服务专题展区进行品牌及产品技术服务展示。“参与2020年服贸会,对作业帮而言具有重要意义。”作业帮副总裁苏静表示。她介绍,本次展会期间,作业帮将在现场还原教师直播授课真实场景,凸显AI人工智能教育服务先进水平。同时,备受学生欢迎的智能打印学习工具“喵喵机”及拍搜功能也将在现场亮相。作业帮还将在现场通过作业帮学情大数据可视化监测平台,多维度展示作业帮用户学习行为数据追踪,实现一览全国尤其贫困地区学生学情。“这展现了作业帮个性化、智能化教学水平,可以帮助公立学校填补线上线下学情空白的能力,加速推动教育普惠,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苏静说。

除此之外,作业帮在“教育新基建”方面做出诸多举措。例如,自疫情发生以来,“停课不停学”把在线教育推到了风口浪尖。作业帮通过“技术筑基”“研发开路”“勤修内功”三大举措,持续为学生提供智慧化、高效化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

同样是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成立于2012年。8年来,公司已累计为中国4亿多用户提供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多元化的智能教育服务。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