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坊镇工会消防演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朝阳服务业工会送出5000余份“夏凉包”
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素质讲堂开班
密云“送清凉”慰问团关爱一线职工
夏送清凉 问需一线
金第公司工会团体活动帮员工提升自我
石景山工会携手劳模赴抗疫一线慰问
德胜工会送清凉“瞄准”防疫一线人员
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增强职工归属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工会携手劳模赴抗疫一线慰问

 

本报讯(记者 唐诗) 近日,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藏经阁收藏品文化交流中心唐卡画师指导陈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清凉饮料,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支援基层抗疫工作。石景山区总工会副主席聂纪军、八角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明常红出席此次慰问活动。

据了解,在这场抗击疫情斗争中,陈飞多次慷慨捐资支援基层抗疫,为启迪冰雪运动世界核酸检测中心和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核酸检测中心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向首师大附属苹果园中学捐赠纯净水和消毒液,助力母校战“疫”工作。他表示:“现在正是我回报社会的时候,我愿意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也希望我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

聂纪军表示:“感谢陈飞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慰问物资,区总工会将积极搭建社会公益活动平台,引导劳模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 同时区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职工群众凝聚精气神、汇集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