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坊镇工会消防演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朝阳服务业工会送出5000余份“夏凉包”
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素质讲堂开班
密云“送清凉”慰问团关爱一线职工
夏送清凉 问需一线
金第公司工会团体活动帮员工提升自我
石景山工会携手劳模赴抗疫一线慰问
德胜工会送清凉“瞄准”防疫一线人员
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增强职工归属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素质讲堂开班

 

本报讯(记者 边磊)不但有现场授课,还同时开设7个视频分会场,以更广泛地持续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开放型、服务型事业部。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举办职工素质讲堂开班仪式,邀请到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北京建工集团原总工程师冯跃和北京建工集团原质量总监刘爱玲亲临现场并讲授第一课。集团京内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京内外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

课上,冯跃围绕“创建精品之思考”,对如何落实集团精益建造要求、创建精品工程中的“人、材、 物”重要性的认识、创建精品工程的实例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希望新一代北京建工人以“稳实勤准,严细学思,精研争创”的工作态度,珍惜企业提供的宝贵平台,践行“建楼育人”的企业宗旨。刘爱玲围绕“创国家优质工程奖”,结合多年来的优秀创优工作经验及创优评审经历,通过对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条件依据及重点流程进行讲解,达到“先谋后施、过程精品、一次成优”的创优创奖目的。

职工表示,两位老师的讲座接地气、生动实用、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受启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