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坊镇工会消防演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朝阳服务业工会送出5000余份“夏凉包”
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素质讲堂开班
密云“送清凉”慰问团关爱一线职工
夏送清凉 问需一线
金第公司工会团体活动帮员工提升自我
石景山工会携手劳模赴抗疫一线慰问
德胜工会送清凉“瞄准”防疫一线人员
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增强职工归属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第公司工会团体活动帮员工提升自我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歌) 为帮助员工强化自我表达,发掘内在潜能,近日,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发现独特的你——自我探索”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中,轻松有趣的“你抓我逃”等暖身小游戏打破了彼此之间的拘谨。随后的“记忆叠罗汉”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还考察了自身的记忆力。在“手指树”环节,大家以手作为主干,手指作为树枝,难忘的事情作为果实,并在手指上写下自己的特点,让大家认识自我,认真探索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优点轰炸”活动使大家增强了自信,并且在如何更好地发现他人优点方面得到了启发。最后,大家一起“绘制人生曲线图”,真诚袒露自我,认真倾听,相互分享,感受最好的自己。

“原来我还有这么多的优点”“太棒了!难得同事这么了解我”“我以后会更加自信,做更好的自己”……现场满是颇感意外的惊喜和发自内心的感叹。据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又掌握了一些认知自我的方法和维度,达到了帮助员工更好成长的目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