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坊镇工会消防演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朝阳服务业工会送出5000余份“夏凉包”
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素质讲堂开班
密云“送清凉”慰问团关爱一线职工
夏送清凉 问需一线
金第公司工会团体活动帮员工提升自我
石景山工会携手劳模赴抗疫一线慰问
德胜工会送清凉“瞄准”防疫一线人员
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增强职工归属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坊镇工会消防演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穆晓旭) 近日,昌平区阳坊镇总工会以“抗疫情、保安全、助生产”为主题,组织镇域内30余家企业开展“安康杯”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在北京陆平电气公司,演练活动在一场宿舍着火的模拟逃生中开始。拉响警报后,应急消防救援团队指挥员即刻指挥职工从宿舍安全逃离火灾现场,并在疏散过程中演示了如何灭火、救助和转运伤员。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兵分四组,通过搭建体验区,细心教授、指导大家正确心肺复苏、急救包扎、烟雾逃生以及灭火的技巧。

此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是由昌平区总工会、区应急管理局主办。昌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演练活动旨在以直接参与体验的方式,提升职工应急处理和协调作战能力,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为企业建立安全运行的防御体系,促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