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坊镇工会消防演练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朝阳服务业工会送出5000余份“夏凉包”
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素质讲堂开班
密云“送清凉”慰问团关爱一线职工
夏送清凉 问需一线
金第公司工会团体活动帮员工提升自我
石景山工会携手劳模赴抗疫一线慰问
德胜工会送清凉“瞄准”防疫一线人员
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增强职工归属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特色服务项目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密云“送清凉”慰问团关爱一线职工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近日,密云区总工会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慰问团再次出发,他们带着包含冰糖、香皂、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的“清凉包”,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企业生产一线、旅游企业和旅游合作社工作一线的1808名职工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密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珊,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丽娟带队。他们先后前往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厚成泰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密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玫瑰情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樱谷农业专业合作社,为在那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包”,以表慰问。每到一处,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关心和关注职工岗位防暑降温工作安排。

“感谢每一位奋斗在岗位一线的广大职工。”杨珊表示,这份清凉包既包含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也包含了“娘家人”的温暖,希望职工继续坚守岗位,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乡村旅游业发展艰难后,何丽娟表示:“将充分利用工会组织服务网庞大的资源优势,搭建有效平台,在打造密云工会特色服务项目的同时,助力相关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助力乡村旅游行业重获盎然生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