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路桥职工为企业庆生
昌平各级工会打通难点助力复工复产
顺义区总工会进工地“讲安全送清凉”
住总二公司永旺城项目为职工建“小家”
大华山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防疫
海外职工庆端午
特卫保安工会组织职工爱心献血
朝阳邮政工会 自制香囊送职工
房山法院工会组织职工看演出鼓士气
泉河街道职工知识竞赛中学传统文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法院工会组织职工看演出鼓士气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房山法院工会近日组织工会会员在线收看“建功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全总文工团文艺演出,150余名会员利用手机端收看了精彩的网络直播节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房山法院工会响应区总工会号召,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宣传精神、引导行动、助推工作上的作用,结合疫情期间线上开展工作具体安排,将观看演出作为提振士气、凝聚共识的重要宣教环节。参与直播收看的会员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作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争做新时代中国梦的建设者、贡献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