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路桥职工为企业庆生
昌平各级工会打通难点助力复工复产
顺义区总工会进工地“讲安全送清凉”
住总二公司永旺城项目为职工建“小家”
大华山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防疫
海外职工庆端午
特卫保安工会组织职工爱心献血
朝阳邮政工会 自制香囊送职工
房山法院工会组织职工看演出鼓士气
泉河街道职工知识竞赛中学传统文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二公司永旺城项目为职工建“小家”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张京龙)为了更好的服务职工,打造项目“家”文化,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宁陵永旺城项目部认真筹划,积极收集职工对于“小家”的建设意见,将职工小家打造成为职工活动的主阵地,凝聚人心的爱的“港湾”。近日,职工小家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宁陵永旺城职工小家使用面积30平方米,在北京住总二公司工会的支持下,配备了史密斯机、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篮球、足球、羽毛球、音响以及投影仪等设备,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职工小家的建成解决了在疫情期间职工对于锻炼身体的需要。”项目部职工高慧龙表示:“平时我就喜欢跑步,但是疫情期间不方便外出,职工小家的建成满足了我的需求。非常感谢公司工会和项目部。”项目职工张磊说:“疫情期间业余生活比较单调。职工小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场所,为公司和项目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