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路桥职工为企业庆生
昌平各级工会打通难点助力复工复产
顺义区总工会进工地“讲安全送清凉”
住总二公司永旺城项目为职工建“小家”
大华山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防疫
海外职工庆端午
特卫保安工会组织职工爱心献血
朝阳邮政工会 自制香囊送职工
房山法院工会组织职工看演出鼓士气
泉河街道职工知识竞赛中学传统文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华山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防疫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大华山镇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基层开展防疫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主动劝导村民出门佩戴口罩,出入进行体温测量,并协助村委会对辖区内绿化带、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的原则,对村内逐户排查有无外来人员接触情况。为了加强宣传覆盖面,志愿者们配合村干部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40余张,并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防控知识。

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与,通过宣传让职工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