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路桥职工为企业庆生
昌平各级工会打通难点助力复工复产
顺义区总工会进工地“讲安全送清凉”
住总二公司永旺城项目为职工建“小家”
大华山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防疫
海外职工庆端午
特卫保安工会组织职工爱心献血
朝阳邮政工会 自制香囊送职工
房山法院工会组织职工看演出鼓士气
泉河街道职工知识竞赛中学传统文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宣传 促学习 强技能
顺义区总工会进工地“讲安全送清凉”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记者昨天从顺义区总工会获悉,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顺义区总工会将以广宣传、促学习、强技能为主要内容,继续稳步推进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为做好夏季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持续高温下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建筑工地的生产安全,顺义区总工会与区应急管理局来到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顺义分校新建项目工地,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法治宣传,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安全文化进工地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及区应急管理局为该工地项目部送去了包括《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职业病防治法》等宣传资料的“安全文化大礼包”600余份及“清凉包”303份,并向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将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名职工。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工会将继续依托安全生产月送安全文化、送清凉进工地、进企业等活动,向职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以“安康杯”活动为平台,组织区内职工开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提高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和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知识。

在强技能方面,区总工会将通过开展危化行业职工技能比赛,提升高危行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最大限度的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