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首钢地区多个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
老“感控人”披战袍奔赴抗疫前线
门头沟千名教师志愿献血助战“疫”
两周赶制1000片新冠肺炎检测仪滤光片
怀柔线上招聘对口帮扶地区劳动力
社区联手老字号上门送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线上招聘对口帮扶地区劳动力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孟丽娟) 疫情防控期间,怀柔区积极与对口帮扶地区联系,依托当地就业服务渠道向社会发布开复工企业招聘信息,先后向河北丰宁、怀安,内蒙古四子王旗推送怀柔75家企业3924个招聘岗位。日前,10名河北怀安务工人员乘坐专车抵达北京怀柔,经过隔离观察期满后,将正式到怀柔欧曼二厂入职上岗。

怀柔区人力社保局在挖掘本地适合劳动力的基础上,主动联系对口帮扶地区,实行“点对点”精准对接。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介绍:“每年这时候,我们都带着本区重点企业到对口帮扶地区举办现场专场招聘会,疫情的出现,我们只能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和对口帮扶地区对接。”

自两地开展结对帮扶以来,怀柔提供手机微信招聘平台,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怀安发布当地“求职需求清单”,怀柔定向筛选和开发岗位形成“岗位供给清单”,实现就业供需精准对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