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首钢地区多个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
老“感控人”披战袍奔赴抗疫前线
门头沟千名教师志愿献血助战“疫”
两周赶制1000片新冠肺炎检测仪滤光片
怀柔线上招聘对口帮扶地区劳动力
社区联手老字号上门送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首钢地区多个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3月19日,在新首钢地区的复工现场,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忙碌着。从2月13日开始,项目对劳务人员返京入场严格执行远端筛查,采取专车或包车方式“点对点”运送人员有序返京。对于返京劳务人员,工地严格执行14天隔离期满后才能上岗返工。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一项目已全面复工,每天约有300余名劳务人员参与作业,主体结构完成80%左右。

与冬奥有关的另一个项目也已进入紧张的施工。轨道交通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是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的轨道交通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冬奥支线所辖标段共有人员875人,在做好防疫措施情况下,各标段已逐渐实现“开满工”状态。

疫情期间,市发改委新首钢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落实,通过视频会议、“点对点”对接服务等形式,加强与项目单位以及市、区各部门沟通,建立每周调度机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据了解,按照新首钢地区“三年行动计划”和“十大攻坚工程”任务安排,今年新首钢地区将重点推进57个项目,包括27个续建项目,30个新开工项目。自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复工后,新首钢地区便按下复工“加速键”。预计到3月底,列入一季度计划的所有27个续建项目有望实现全面复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