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林超贤彭于晏 四度合作《紧急救援》
“高山景行” 孔子文化展
用工会活动日 凝聚职工
北京画院 院藏写意花鸟画展
第30届“乡村大舞台” 展京郊和谐之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0届“乡村大舞台” 展京郊和谐之美

 

本报讯(记者 孙艳)近日,精彩纷呈的第30届北京农民艺术节“乡村大舞台”总决赛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乡村大舞台”由13个涉农区共选送34个节目,近千名演员参加市级复赛演出。经专家评委评定,甄选出13个具有区域特色的原创节目参加总决赛,节目涉及戏曲、曲艺、歌舞等各门类。

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舞台上不断涌现出优秀乡村原创文艺作品。主办方透露,无论从内容、编排到服装、道具等表现形式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整台节目被注入了强烈的美感,新、精、雅,令人耳目一新,数量、质量较往年有了新的提升。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亘鼓》《小康幸福路一个不能少》《九品官》等获得本届“乡村大舞台”决赛金奖,《让乡音永恒》《婆婆妈妈》《小区新歌》《丰收海淀镇》《快马扬鞭》等获得银奖,《情满八里桥》《老来福》《仁义胡同》《柳大娘》《南囿秋风》等获得铜奖。

本届农民艺术节活动由市委农工委、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首都文明办、市文联、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13个涉农区协办,市委农工委宣教中心、市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承办。

孙艳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