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朝阳两地工会牵手为环卫工送温暖
长沟镇总工会邀书法家迎春送福
公交客四工会传递暖心箱服务乘客
海外职工多彩活动迎新春
和平街工会职工沟通日送出新春服务
东直门街道单身职工联谊会聚人气
怀柔区总工会为专职社工考核打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为专职社工考核打分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为更好提升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工作能力,找到2020年工作发力点,上周,怀柔区总工会召开专职社工2019年度考核汇报会。

会上,75名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以服务站为单位,以本职工作内容为基础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原则,以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和满足感为己任,展示各自工作领域的显著成果;以锐意改革、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动力,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职工业务技能为抓手,畅谈如何聚力奋进新一年,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工会工作。

据怀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述职由各部室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工作组成员现场评分,当场统一公布成绩。通过日常工作考核、基层工会负责人推荐、现场述职考核打分、考核领导小组初评考核等次、党组研究讨论确定最终优秀人选环节完成整体考核工作。“自2019年《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考核办法》完善实施后,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考核较上一年有了很大提升,不管从个人的业务工作表现还是各基层工会服务站整体的服务水平看,各具特色,可圈可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