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朝阳两地工会牵手为环卫工送温暖
长沟镇总工会邀书法家迎春送福
公交客四工会传递暖心箱服务乘客
海外职工多彩活动迎新春
和平街工会职工沟通日送出新春服务
东直门街道单身职工联谊会聚人气
怀柔区总工会为专职社工考核打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沟镇总工会邀书法家迎春送福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又热闹又喜庆,年味越来越浓了,感谢工会为我们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上周,房山区长沟镇总工会邀请区域内5名书法家在党群活动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以“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为主题的送福活动。

活动中,长沟镇太和庄村鼓队手持鼓槌,敲响了迎新春的鼓声。辖区内工会会员及村民们纷纷驻足,为响鼓和春联佳句喝彩。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春联、福字5000副。会员及村民对拿到手的春联爱不释手,表示要在春节的时候将书法家手写的春联和福字贴在大门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