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朝阳两地工会牵手为环卫工送温暖
长沟镇总工会邀书法家迎春送福
公交客四工会传递暖心箱服务乘客
海外职工多彩活动迎新春
和平街工会职工沟通日送出新春服务
东直门街道单身职工联谊会聚人气
怀柔区总工会为专职社工考核打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朝阳两地工会牵手为环卫工送温暖
514名服务朝阳的密云籍职工喜获暖心慰问品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 一箱箱的米、面、油、鸡蛋等慰问物品摆满了朝阳区环卫三队的会议室和走廊。上周,密云区总工会和朝阳区总工会携手慰问从密云输送来,建设朝阳、服务朝阳的514名环卫职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我们来看望在朝阳区工作的密云籍一线环卫工人,还带来了密云五十万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密云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丽娟表示,密云区是生态涵养区,全区人民为北京天更蓝、水更绿做出了奉献。为支持生态涵养区发展,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动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朝阳与密云区建立了结对协作关系。

朝阳区环卫中心副主任李庆珠介绍说,根据市里的统一安排,朝阳区环卫中心到密云区多次开展招聘。通过双向选择,从2017年至今已经接收了514名密云籍职工来此工作。

“在这个大家庭里工作,我一直觉得心情很愉悦。今天两家工会来慰问我们一线职工,非常高兴。”王强是地道的密云人,2018年来到朝阳环卫中心业务检查队负责内勤工作,对于这次工作机会,他十分珍惜。“未来,我们会继续发扬一线职工肯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你们身边,诚挚表达朝阳区总工会、密云区总工会对全体环卫一线职工的慰问。”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永新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送温暖、送慰问的暖心之举,也是密云、朝阳两家总工会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实现劳动力转移的具体举措。

张永新表示,作为各位环卫工友们的“娘家人”,朝阳区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通过送温暖、送慰问、打造暖心驿站、开辟专属会员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方式,切实提升环卫职工们的获得感。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