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朝阳两地工会牵手为环卫工送温暖
长沟镇总工会邀书法家迎春送福
公交客四工会传递暖心箱服务乘客
海外职工多彩活动迎新春
和平街工会职工沟通日送出新春服务
东直门街道单身职工联谊会聚人气
怀柔区总工会为专职社工考核打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客四工会传递暖心箱服务乘客

 

本报讯 (记者 盛丽)1月10日,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工会和客四分公司第1车队工会联合开展了暖心箱传递启动活动。装有方便袋、充电宝、糖块等应急物品的暖心箱将陆续放置在车队的先进车组中,为乘客带来更优质的乘车体验。

公交客四分公司第1车队党支部书记梁南南介绍,今年车队将在深入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以往,车队的每个车组也为乘客配备了纸巾、风油精、方便袋等应急物品。但是品种有限。结合前期座谈会上职工的建议,车队将这些应急物品做了个集合,统一放在一个小箱子中,供有需要的乘客使用。”

据了解,每个暖心箱中会准备20余种应急物品,车队18个先进车组中都会陆续配备暖心箱。

据介绍,近年来第1车队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中推出多项措施。例如,车队结合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常洪霞名字命名的“洪霞创新工作室”,推出了手语服务、导游式服务等服务内容。今年,车队还计划推出精准换乘服务,通过这些服务内容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乘车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