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工
本市七项措施打造“夜京城”冬季活动
故宫井亭开启维修保养
本市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公布
警营“黑科技”亮相 引市民“打卡”留念
北京警方专项治理APP违法违规问题
传统四合院变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中关村延庆园开工建设首座加氢站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七项措施打造“夜京城”冬季活动
包括冬季主题灯光秀活动、博物馆文化馆延时经营、夜间体育健身等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本市将围绕开展冬季主题灯光秀、灯光节、灯会品牌活动,开展冬季夜间文化主题活动,博物馆文化馆延时经营,开展冬季夜间体育健身活动,策划冬季夜间经济促消费品牌活动,持续打造冬季深夜食堂,加强冬季夜间经济宣传推介等七方面措施,不断丰富“夜京城”冬季消费供给。

昨天,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将以首批“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为依托,增强灯光艺术体验,开展灯光秀、灯光节、灯会等活动。持续点亮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塔等景观。同时新增大运河沿岸灯光景观,在国贸打造“灯光节”鼠年元素传统灯饰装置景观;在五棵松华熙LIVE全新推出冰雪主题音乐灯光秀;在蓝色港湾持续举办冬季灯光节,连续百天不间断点亮夜空;在中粮祥云小镇全新推出“长街灯光秀及跨年艺术展”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部分博物馆文化馆延时经营常态化。本市除了组织市级博物馆在“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活动中增设夜场,国家博物馆每周六延长至21点闭馆,首都博物馆每周六延长至20点闭馆,电影博物馆每周五六延长至20:30闭馆。

冬季滑冰是不少市民热衷的户外活动,本市将在滑冰、滑雪场开设夜场,满足夜间消费需求。什刹海和新世界百货崇文门店冰场、万龙八易滑雪场、张坊镇云居滑雪场、莲花山滑雪场、渔阳滑雪场、石京龙和八达岭等滑雪场等都将开放夜场。

为引导本地和外来消费者夜间消费,市商务局联合第三方美团推出《“夜京城”消费指南》冬季版,聚焦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等消费点位,汇集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多场景、多业态夜间消费信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多渠道引导夜间消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