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智造”源于智慧
新月出租车司机现身讲文明驾驶
“爱之家”架起艾滋病人重归社会的桥梁
“大众评审团”为共有产权房设计出谋划策
京港地铁送地铁消防知识进校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月出租车司机现身讲文明驾驶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西城支队的指导下,日前举办了主题为“人在旅途、亲人惦念,心有安全、幸福常伴”的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在到场领导共同按下“携手同行万里安全路”的启动球后正式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代表公司和党委向公司全体汽车驾驶员发出并宣读了《122交通安全倡议书》,公司安全技术部经理李东林代表公司宣读了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新月公司优秀驾驶员”名单,并由与会领导向获奖的白金侠、王刚、刘来生、杨志亮、卢士来、潘金峰6名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获得本次“优秀驾驶员”一等奖的公司小车第十三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白金侠,围绕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出租车驾驶员应具备的心理素质、出租车驾驶员应如何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等作了大会发言,并结合现场驾驶员和分公司管理人员提出的如何在运营中避免违法行为的发生、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调整心态服务好乘客、怎么做到安全行车、如何避免被恶意投诉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赢得了参会驾驶员和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2012年国务院研究同意将每年的12月2日设立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是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要求增强主动防御意识,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着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报记者 石海芹 通讯员 吴治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