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48名验船师赛场争夺最佳人气奖
怀柔工会文明推动日宣传法律法规
西田各庄镇女工学如何排解“坏情绪”
中建一局项目部帮扶村里结对共建
西城职工文化宫建党员服务长效机制
月坛辖区企业近百名职工学沟通技巧
2019年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一局项目部帮扶村里结对共建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张志兴) 近期天气虽然寒冷,但朝阳区金盏乡东窑村的73岁老人王良一家,在接到中建一局五公司和广发金融中心项目送来的被褥后,一股暖流涌入心头。该项目部党支部还与驻地东窑村党总支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高增亮和北京市人大代表、东窑村党总支书记张健进行了“签约仪式”,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共建拉手关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一行看望了王良一家,并为老人送去了过冬的被褥等衣物。随后,常戌一一行又去看望了东窑村失去双亲的12岁男孩宋思源,大家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