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48名验船师赛场争夺最佳人气奖
怀柔工会文明推动日宣传法律法规
西田各庄镇女工学如何排解“坏情绪”
中建一局项目部帮扶村里结对共建
西城职工文化宫建党员服务长效机制
月坛辖区企业近百名职工学沟通技巧
2019年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工会文明推动日宣传法律法规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理论知识、法律法规宣讲、法律咨询服务、健康知识科普……11月30日,怀柔区总工会在世纪园小商品市场开展理论政策、创城知识、健康宣讲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活动中,怀柔区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向过往的职工群众和市场商户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进行解读,区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律师现场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劳资纠纷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解答,并结合防治艾滋病宣传月及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防控内容,科普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倡导职工争做文明怀柔人。区总工会、龙山街道总工会及世纪园小商品市场工会的职工志愿者也组织过往人群参与活动。

据怀柔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权益部部长褚立香介绍,“我们借‘12·4’全国宪法日来临之际,深入基层,与职工面对面宣讲国家政策理论,解读法律法规,同时,倡导职工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助力创城,也是我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不断转变工作思路,拓宽服务形式的具体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