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48名验船师赛场争夺最佳人气奖
怀柔工会文明推动日宣传法律法规
西田各庄镇女工学如何排解“坏情绪”
中建一局项目部帮扶村里结对共建
西城职工文化宫建党员服务长效机制
月坛辖区企业近百名职工学沟通技巧
2019年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田各庄镇女工学如何排解“坏情绪”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职场压力大、家务负担重、教育难题多,针对女职工面临的诸多“坏情绪”,上周,密云区西田各庄镇总工会举办了一场“静观自我关怀,构建和谐家庭”心理辅导大讲堂活动,邀请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帮助女职工排解这些“坏情绪”。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同心圆心理服务中心的杨桂英主任从社会和个人家庭角度分析了当代职场女性所承受的心理压力,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心理压力如果不及时进行疏导,产生的坏情绪可能对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她带领大家以静观呼吸、静观伸展等方式帮助大家安心静气,又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案例,指引大家在情绪失控时,学习调整自我的节奏,减缓紧张情绪。同时针对当代婴幼儿教育进行分析,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不仅要先教,更要注重孩子的个性发展。

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在帮助在职女职工学会及时调节自我心理压力的同时,引导其正确对待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及时终止坏情绪,改善子女教育的方式方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