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齐头并进才是春
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执教北京人和
建工博海职工消防运动会比武验成效
大兴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热拼工间操
趣味比赛促和谐
百余选手园博园挑战定向越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余选手园博园挑战定向越野

 

本报讯(记者 任洁)11月10日,来自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民建北京市丰台区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30余支队伍共计1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园博园,参加了2019年“博雄杯”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首届定向越野挑战赛。

据了解,定向越野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一项新兴的“体力+智力”运动项目,比赛中需要利用导航精确定位,判断标记才能完成目标。

本次挑战赛全部为集体项目,以组为单位,每组同时有男女队员,每人一张卡,分段进行负重、毅行、越野跑、穿越、趣味技能等项目,定时完成预设的路线路程,打卡计时计分。

参赛选手表示,定向越野不仅考验团队队员之间的紧密配合,更是对体力和智力的一次挑战。以后还会进一步了解和参与定向越野活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