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齐头并进才是春
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执教北京人和
建工博海职工消防运动会比武验成效
大兴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热拼工间操
趣味比赛促和谐
百余选手园博园挑战定向越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博海职工消防运动会比武验成效

 

本报讯(记者 曹海英)11月6日,北京建工博海公司百万庄项目部举办2019年度消防运动会暨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比武竞赛。此次运动会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在传统授课、消防演练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会的内容,让职工群众在活动中掌握消防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理论知识考试”“消防器材障碍赛”“穿戴防火服”“穿越障碍灭火”“远距离消防桶灭火”等九个项目,根据比赛得分总和决出集体前三名及每个项目的个人第一名。

比赛场上,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利用担架救人操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迅速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及防毒面具,手抬担架,进入模拟火灾现场,营救被困人员;在两盘水带连接出水操中,两名队员配合默契,接上消防栓、甩开水带、卡紧卡口,手握水枪向指定目标进行灭火,所有动作娴熟连贯,一气呵成……队员们各个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平时训练中的“精、快、稳”的专业技能,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