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齐头并进才是春
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执教北京人和
建工博海职工消防运动会比武验成效
大兴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热拼工间操
趣味比赛促和谐
百余选手园博园挑战定向越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热拼工间操

 

本报讯(记者 孙艳)近日,由大兴区总工会与大兴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工间操决赛展演暨职工万步走线下总结活动落幕。

据介绍,此次工间操竞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初赛选拔以及实地培训,参赛项目丰富多彩,包含了八段锦,五禽戏,太极操,健身操等。经过评选,由大兴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初赛选拔出的22支代表队进入复赛。

总结会还对贯穿全年的职工万步走活动进行了表彰,主办方根据万步走全年三阶段的参与情况,成绩成效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设立了万步走达人奖,用以表彰在三个阶段表现优异的干部职工,进而将科学健身理念传递下去。

据介绍,下一步大兴区总工会将通过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工间文体生活,助力大兴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