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们已不再变老》
国际艺术大家卡普尔个展亮相太庙
海岩小说《长安道》搬上大银幕
北京消防救援总队展逆行英雄风采
《海上钢琴师》
话剧《长恨歌》亮相国家大剧院
六必居博物馆开门
赛空竹 传承非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话剧《长恨歌》亮相国家大剧院

 

新华社电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改编自著名作家王安忆同名长篇小说的话剧《长恨歌》,8日起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

小说《长恨歌》是王安忆代表作之一,曾荣获第五届茅盾文学奖,被誉为“现代上海史诗”。

《长恨歌》于2003年首次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搬上话剧舞台,2004年首次赴北京演出。时隔15年,《长恨歌》再度进京,让北京观众又一次领略繁华上海的遗痕旧梦。

导演周小倩说:“这一版,我们将继续讨论:所谓人生,是把个人命运放在时代背景之下的观察,王琦瑶的苟且如何长恨成歌,无奈之下的有奈遂成为温婉哀怨的和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