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们已不再变老》
国际艺术大家卡普尔个展亮相太庙
海岩小说《长安道》搬上大银幕
北京消防救援总队展逆行英雄风采
《海上钢琴师》
话剧《长恨歌》亮相国家大剧院
六必居博物馆开门
赛空竹 传承非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上钢琴师》

 

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

11月15日

作为世界电影史殿堂级的经典之作,《海上钢琴师》讲述了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远洋客轮上与钢琴结缘,成为钢琴大师的传奇故事。该片于1998年上映后立即风靡全球,斩获美国金球奖等全球各类大奖22项,悠扬动人的钢琴曲以及动人心弦的海上传奇故事,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岁月侵蚀,影片经典场景在老胶片的保存下只剩模糊的影像,此次经4K技术修复的《海上钢琴师》,采用先进数字技术,分辨率大幅度提升,将多年磨损的影像和声音恢复到当年的状态,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被完美呈现,光影层次变化细腻美好。

同时,此次修复还原了影片原始色调,将色彩饱和度调至最适宜银幕观看的程度,完美保留了数字电影所没有的胶片质感。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