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焕然一新的北控队不简单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冰墩墩”“雪容融”开售
做好困难准备 打出精神风貌
首钢滑雪大跳台建成
2019“太马”升级来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11月1日,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场馆运行团队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延庆举办,邀请国际专家对首场测试赛的竞赛组织、山地运行、场馆管理、赛事保障、交通服务、气象影响等环节展开交流评估。

此次研修班采用奥运会学习模式进行,邀请6名外国专家及冬奥组委外籍员工授课。场馆运行团队后勤副主任李书平在交流研讨时说:“专家授课对我们做好实际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接下来的造雪压雪、缆车操作、雪地巡逻、应急救援等工作中,我们将遵循国际惯例,坚持专业标准,打响首场测试赛实战运行的‘第一枪’。”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建立了由奥运会知识管理、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场馆和岗位培训组成的培训体系,先后实施了300多个培训项目。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标志着冬奥会教育培训工作重心转入场馆化运行,形成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重点的培训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