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焕然一新的北控队不简单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冰墩墩”“雪容融”开售
做好困难准备 打出精神风貌
首钢滑雪大跳台建成
2019“太马”升级来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墩墩”“雪容融”开售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 11月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首发。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和北京冬奥组委许可的其他销售渠道正式起售。

据北京冬奥组委特许经营管理处处长郭磊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首发版共包括20厘米、22厘米和25厘米三个规格,采取不同包装方式,不限量同步上市,售价分别为288元、298元和328元。

据了解,9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亮相。出于保密原因,特许生产企业在9月17日吉祥物发布当晚拿到“冰墩墩”和“雪容融”的设计素材后便连夜展开产品开发工作。在短短46天的时间内,北京冬奥组委吉祥物特许商品联审组反复与生产商沟通,力求每一款吉祥物玩具都能最大程度体现原设计的细节特征。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玲珑塔店也于当日开业。玲珑塔店总面积达347平方米,是目前最大的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特许限量徽章模具也将在店内展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