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焕然一新的北控队不简单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冰墩墩”“雪容融”开售
做好困难准备 打出精神风貌
首钢滑雪大跳台建成
2019“太马”升级来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太马”升级来袭

 

本报讯(记者 陈艺)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太湖图影马拉松即将迎来五周年的全新升级,中国·长兴2019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于11月24日上午7:30在长兴县太湖龙之梦乐园钻石酒店前广场鸣枪开跑。在今年的筹备过程中,组委会将赛事路线持续优化,赛事保障也更为充分。

今年为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赛的第五年,赛事规模首次突破1万人,共设3个项目,其中参加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4000人。

本次太马在赛道设置、赛事医疗、安保以及特色项目上都精心打造,尤其是赛事路线,不仅保留了往届的湖畔路线,还将太湖龙之梦乐园、太湖、中央大道、百叶龙大桥等长兴特色的地标串联起42.195公里赛道,力求给选手们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

为庆祝五周年,本届赛事推出了众多福利,除了部分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可优惠参赛的福利与60个杭马直通名额的重大福利外,组委会还为选手们准备了时尚的太马完赛服、各具特色的酒店优惠套餐以及完赛大闸蟹礼包。

选手可通过马拉马拉、最酷、爱燃烧、芝华安芳、跑跑网、跑吧等官方合作渠道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官方报名平台http://taihu.mararun.com进行在线报名。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