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德胜“全区域停车自治”破解核心区停车难
怀柔餐饮住宿业不再提供一次性用品
顺义30家企业181名职工比拼三项技能
北京现代将用8年冲刺另一个千万辆
八宝山街道居民用上“放心电”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现代将用8年冲刺另一个千万辆

 

按照规划,北京现代将以2019年为起点,拟用接下来的8年时间冲刺另一个1000万辆,相比第一个千万销量时间缩短50%。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现代了解到的。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明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将向市场投放多款产品。北京现代将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开启“下一个千万时代”。

十七年蜕变创新,北京现代从一座工厂生产运营,蜕变到如今的三地五厂,拥有全国领先的旗舰级技术型、环保型、智能型先进工厂;从最初的单一车型,发展至如今的18款车型,以各级别轿车、SUV,以及多动力类型新能源产品,构成了北京现代完整的产品矩阵;用户数量如今突破1000万。

为提振现代汽车市场销量,北京现代未来还将引入高性能N系列车型。据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梦铉介绍,北京现代此举是希望通过搭载新技术的产品提升其品牌力,并计划在2021年完成7个核心产品的投放。

为了求得未来市场的长远发展,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启动在中国的电动化转型。除了持续向中国投放电动化产品之外,北京现代同时还启动了对工厂的电动化改造,其中位于重庆的第五工厂改造成功后,将兼顾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此外,现代汽车还计划对其北京工厂进行改造,以提升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产量。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