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创新从“亮一点”向“亮一片”转化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主题志愿服务
上接第1版
陶然亭街道举办安全生产答题
光明街道女工聆听健康知识讲座
门头沟区60余名女工学布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然亭街道举办安全生产答题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陶然亭街道总工会面向辖区会员举办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操作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辖区安全生产水平。

答题内容主要为《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安全知识。据了解,原定两天的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600名会员积极参与,受到会员的一致好评。

不少会员现场完成安全生产知识试卷后表示,“安全生产是关乎切身利益的大事,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相关标准。”

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对于安全生产有了新的认识,相关知识法规得到了更加全面深化的宣传,为从根本上预防安全事故、杜绝违章作业起到了重要作用。广大职工将会在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中,更好地为构建和谐社会建功立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