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创新从“亮一点”向“亮一片”转化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主题志愿服务
上接第1版
陶然亭街道举办安全生产答题
光明街道女工聆听健康知识讲座
门头沟区60余名女工学布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主题志愿服务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为促进文明实践中心建设,10月21日,怀柔区总工会开展了“我是文明宣传员”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创城主题实践活动。当天,来自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26支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队、300名职工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怀柔区总工会向职工志愿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意义,对下一步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首都职工志愿者代表向广大职工发出“文明与你同行 共创和谐家园”倡议。之后,各级志愿服务队纷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了“我是文明宣传员”主题实践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志愿服务蓝马甲3000件,宣传材料1万份,各基层服务队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30项,参与人数近700人。

据怀柔区总工会副主席崔晓阳介绍,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将持续到12月,“活动将以现有服务总队为基础,充分发挥各大队组织作用,围绕‘我是文明宣传员’主题,调动引导已注册人员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提高身边职工文明素养为目标,宣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摒弃十大陋习,争做文明市民,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宣讲、纠改等各种形式的志愿行动,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说‘不’;把志愿宣传服务工作做到千家万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