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创新从“亮一点”向“亮一片”转化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主题志愿服务
上接第1版
陶然亭街道举办安全生产答题
光明街道女工聆听健康知识讲座
门头沟区60余名女工学布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60余名女工学布艺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近日,门头沟区总工会在大峪街道文化中心举办女职工手工布艺活动。区总工会副主席郭燕参加活动并进行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区基层工会的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区总工会女工委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本次活动邀请到Master达人兴趣技能培训平台,为女职工讲解、培训、指导手工布艺操作,每名职工都完成了精美的手包制作,锻炼了手工制作能力,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