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十月文学月” 聚焦新中国70年文学成就
《催眠·裁决》
2019年京津冀 百姓歌手大赛启动报名
2019中国非遗服饰秀亮相景山寿皇殿
大批孤品藏书亮相潘家园
《解放·终局营救》
延庆发布长城保护 三年行动计划
中关村舞蹈节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批孤品藏书亮相潘家园

 

本报讯(记者 孙艳)昨天,“万阅典藏”2019年潘家园首届古旧书博览会闭幕,本届博览会历时5天,七大展区汇集了万种古旧书品,并集中展示了鲜少在市面亮相的孤品藏书及名人信札。

潘家园首届古旧书博览会设有典藏区(古旧书、名人墨迹)、潘书区、东书刊区、西书刊区、“潘书馆”阅读区、童趣区、识微区(连环画、红藏)七大展区,其中汇集了全国百家古旧书店,有近万种古籍书刊和珍本善本在现场展售。值得一提的是,潘家园展厅二层特设精品展区,集中展示鲜少在市面亮相、收藏价值、学术价值和历史价值极高的孤品藏书及名人信札。包括国内已知存世藏品中刻印最早、最好的《宋书》、通鉴纪事本末宋刻本、批点分类诚斋先生文脍后集(元刻本)、罗祖五部六册全(明刻本)等珍稀古籍,以及梁启超饮冰室稿本、康有为稿本、翁同龢稿本、章太炎《论碑版法帖利病》稿本、冯友兰《歧路灯》抄本等名人稿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