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十月文学月” 聚焦新中国70年文学成就
《催眠·裁决》
2019年京津冀 百姓歌手大赛启动报名
2019中国非遗服饰秀亮相景山寿皇殿
大批孤品藏书亮相潘家园
《解放·终局营救》
延庆发布长城保护 三年行动计划
中关村舞蹈节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京津冀 百姓歌手大赛启动报名

 

本报讯 (记者 盛丽)第六届“我爱唱歌”——2019年京津冀百姓歌手大赛将于11月举办。记者了解到,比赛即日起启动报名。

据了解,凡在京津冀三地生活、工作,年龄在6周岁(含6周岁)以上者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四个组别进行。本次大赛在各地区分别组织初赛、复赛,最终报送选手参加在密云大剧院举行的决赛。大赛共设3个复赛区,分别是北京赛区、天津赛区、河北赛区。奖项设置上,四个组别按比例分别评选出金、银、铜、优秀奖,获奖选手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并优先推荐参加群星奖(北京地区)选拔。组委会还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牌。参与者可以登录北京数字文化馆公示栏www.bjszwhg.org.cn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woaichanggedasai@163.com。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8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