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十月文学月” 聚焦新中国70年文学成就
《催眠·裁决》
2019年京津冀 百姓歌手大赛启动报名
2019中国非遗服饰秀亮相景山寿皇殿
大批孤品藏书亮相潘家园
《解放·终局营救》
延庆发布长城保护 三年行动计划
中关村舞蹈节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催眠·裁决》

 

导演:黎兆钧

10月25日

电影《催眠·裁决》讲述催眠专家、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4位陪审团成员改变判决结果,许立生联手前特种兵成员杨凯进行限时营救。与一般犯罪类型电影不同,电影中除了奇案与大量刺激精彩的动作戏外,还融合了催眠和审判两大元素。

在电影开拍前,饰演催眠专家许立生的张家辉特意阅读了大量专业资料,并请教相关专家;拍摄现场催眠师多次亲自下场演示催眠的真实状态,让影片更加合理可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