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一次次特殊的“检阅”
门头沟西城两区联手打造“红色矩阵”
牛街法源寺社区便民大集开集
“引智”院校出招支援乡村发展
“万企帮万村”项目在京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街法源寺社区便民大集开集

 

新鲜出炉的熟食、物美价廉的日用品、新奇好玩的儿童玩具……10月15日,西城区牛街街道法源寺社区2019年秋季便民服务大集暨生活性服务业品牌进社区专场活动在社区市民广场正式开集。据悉,以往,参与商户的数量只有20家,今年达到了44家,其中还不乏京城知名老字号。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由法源寺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品牌协会主办,社区便民服务社承办。正兴德、六必居、百年义利……为满足居民需求,主办方最终邀请到了44家商户参与,其中不乏京城知名老字号。同时,还邀请了辖区特色服务商,现场开展便民低偿理发、家电维修、中医诊疗、健康咨询、金融服务等各种便民服务活动。

牛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法源寺社区便民服务大集已经开展了14届,是我们这儿的传统活动了。搭建这样的平台,让居民们在家门口赶集,希望大家不光买到实惠便民的好商品,还能感受到和谐牛街邻里情和新时代的精气神儿。”

□本报记者 陈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