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程对国家队和 俱乐部都是考验
北控集团篮球友谊赛落幕
平谷职工3V3篮球比赛结束
世界无车日密云职工绿色骑行
密云区国际象棋及少儿象棋比赛开幕
梅西六夺世界足球先生超C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无车日密云职工绿色骑行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9月22日是第21个世界无车日,密云区总工会、密云区体育总会携手密云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的“2019北京密云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在密云区总工会拉开序幕,密云区200名职工骑行爱好者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无车日’绿色环保骑行”为主题,以“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参与运动全民健康”为口号,共有包括老年骑行队、密云骑行中队、老兵骑行团、自行车运动协会、骑游团、直属队6个骑行团参加班次活动。骑行路线从密云区总工会出发,最终到达沙河铁桥,全程60余公里。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密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广大职工群众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围绕密云区保水政治责任和打造生态文明典范之区的工作目标,党员、职工积极发挥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带动新风尚,建设新密云,用朴实的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