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程对国家队和 俱乐部都是考验
北控集团篮球友谊赛落幕
平谷职工3V3篮球比赛结束
世界无车日密云职工绿色骑行
密云区国际象棋及少儿象棋比赛开幕
梅西六夺世界足球先生超C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职工3V3篮球比赛结束

 

本报讯(记者 马超)9月22日,2019年“互助保障杯”平谷职工3V3篮球比赛在平谷区爱大熙体育馆结束。

历时一个月的职工3V3篮球比赛结束,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职工竞技比赛中,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三分王冠军、扣篮王冠军和3V3篮球比赛前三名,其中教委一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出席比赛的领导分别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平谷区总工会通过开展职工3V3篮球比赛活动,搭建职工健身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团结的平台,增强职工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