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程对国家队和 俱乐部都是考验
北控集团篮球友谊赛落幕
平谷职工3V3篮球比赛结束
世界无车日密云职工绿色骑行
密云区国际象棋及少儿象棋比赛开幕
梅西六夺世界足球先生超C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控集团篮球友谊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马超)9月19日,北控集团“燃情筑梦·共聚冬奥”篮球友谊赛在延庆小海坨山冬奥工程现场落幕。

经过前期多轮训练、层层选拔,由来自该集团机关总部、京仪集团、市政总院、北控置业的冬奥项目建设者组成的北控冬奥联队和来自北控京奥公司、中交隧道局、宝冶集团、北京城建集团、北京住总集团的冬奥建设者组成的冬奥会延庆赛区联队,在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宝冶项目部篮球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北控冬奥联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在冬奥项目决胜阶段,由北控集团工会主办、北控置业工会承办的本次比赛,让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直接或间接参与冬奥项目的职工相聚在一起,有效增进了各参建冬奥工程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