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22家市属医院全面开设药学门诊
北京汽车博物馆内感受红旗精神
建国门街道“党建惠家”结硕果
公交客四启动安全礼让行动
三元食品 坚守初心擦亮“金字招牌”
朝阳实现餐厨垃圾规范收运全覆盖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国门街道“党建惠家”结硕果

 

9月9日,“‘党建惠家’邻里团圆 情满中秋”聚会在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大羊宜宾胡同31号院1号楼院里举办。

现场,在院委会主任郭砚菊的倡议下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饱含着大家对“党建惠家”项目运行四个多月来点滴变化的回忆与认可。

“‘党建惠家’项目是今年5月启动的,从老旧失管、脏乱不堪到齐抓共管、干净整洁,院里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这个项目能顺利进行,离不开街道、社区、共建单位的支持,更和我们院每位住户的辛勤付出和支持配合密切相关。”郭砚菊高兴地说。

□本报记者 边磊/文 于佳/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